大兴区人民法院举办依法治国专题报告会

大兴区人民法院举办依法治国专题报告会

摘要:8月30日下午,大兴区人民法院联合市委讲师团邀请北京市委党校政法主任金国坤教授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报告。

8月30日下午,大兴区人民法院联合市委讲师团邀请北京市委党校政法主任金国坤教授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报告。

1.webp

会上,金国坤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具体论述全面依法治国对国家法制建设的重要意义。他从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政法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三个角度紧紧围绕现阶段政法工作的难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强调科学立法、公正司法、带头守法、严格执法和全民守法的必要性。

2.webp

为严格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工作要求,大兴区人民法院力求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的政治能力和意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进而解决好工学矛盾,端正学风,切实提高党性意识和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