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农业局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作风建设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市农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一是扎实安排部署。市农业局及时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对局系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工作。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全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成立了市农业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局纪检组长任副组长。设立排查整改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协调、督促检查、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文件起草、整改台账建立、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总结上报等工作。

三是研究制定方案。认真研究制定《市农业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排查内容、实施步骤、领导机构及职责、工作要求,确保局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四是扎实推进落实。印发《市农业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自查表》,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自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间、逐项整改销号。督查检查局属单位贯彻落实情况,明察暗访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扎实推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