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理

汪洋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理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理乌叶海亚。

汪洋感谢阿方对中非合作论坛建设所作贡献。汪洋说,中阿感情深、关系铁、合作实。建交60年来,双方始终相互理解支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硕果累累。习近平主席今天同总理先生举行会晤,就双边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同阿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和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不断传承和巩固中阿传统友谊,打造中阿互利共赢合作新亮点,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乌叶海亚高度评价峰会取得丰硕成果和中国给予发展中国家的宝贵支持,表示阿方钦佩中国发展成就,愿借鉴中国治国理政经验,深化双方“一带一路”合作,携手将阿中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何维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