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宣传月 交通宣讲走进官园社区

绿色出行宣传月 交通宣讲走进官园社区

摘要:9月5日,“绿色出行 畅通北京”交通宣讲团受邀参与委运输管理局西城管理处联合官园社区组织的党员活动,三名宣讲员为到场的65名社区党员进行宣讲。

9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在全社会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

9月5日,“绿色出行 畅通北京”交通宣讲团受邀参与委运输管理局西城管理处联合官园社区组织的党员活动,三名宣讲员为到场的65名社区党员进行宣讲。

1.webp

任珊

2.webp

来自地铁运三分公司西直门站的站区长助理任珊,在宣讲中结合大量数据资料,通过精准解读数据中的信息,将限行、摇号等政策对城市缓堵起到的积极作用直观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并将“绿色出行,公交优先”的理念传递给大家。

张鹊鸣

3.webp

全国劳模张鹊鸣被誉为“公交活地图”,这个称呼体现了百姓对他服务的认可,同时也是他对自己工作的要求。听了他的事迹,在座党员纷纷对张鹊鸣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新时代新青年,爱岗敬业的精神代代传。

高翔

4.webp

来自市交通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执法大队的督查员高翔通过地铁小票卡的变化讲述了北京地铁发展的大乾坤,早期的地铁勾起了在座许多老党员的回忆,他们纷纷感慨北京轨道交通的变化,感慨这个时代的公共交通越来越先进、科学、高效。最后高翔呼吁大家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共同守护北京的蓝天。

5.webp

北京的畅通离不开交通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交通宣讲团将继续走到百姓身边,推动绿色出行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提高公众绿色出行意识。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