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大学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各基层党支部:

10月学校将迎来审核评估,这是学校实现新跨越、推动新发展的大好机遇,我们要用最好的工作、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氛围,彰显“湖师大精神”。现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就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20日(星期四)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真抓实干争创佳绩

三、活动重点

在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重点安排好以下内容:

1.开展“学马列经典著作,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讨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引导支部党员从学习原著中回忆入党初心,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为工作中恪守初心打下坚实的基础。

2.加强指导党员安装使用“黄石e党建”手机APP,在职教工党员使用率要达到100%

3.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再动员,再宣讲,再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团结动员师生,为迎接专家进校评估做最充分工作准备和最强有力组织保障。

四、活动要求

1.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报告,做到人人知晓自评报告内容,人人了解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2.各支部在活动前要有方案,活动中要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活动后要有个人笔记,有宣传报道,把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