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优秀党员心得体会

学习优秀党员心得体会

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党中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要像他们那样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像他们那样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像他们那样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像他们那样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像他们那样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我们时刻要以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同志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化“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信仰的光芒,照耀前进道路上坎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一号文件、脱贫攻坚等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爱岗敬业。学习他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服务好基层和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先进、做先进,真正把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落实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