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观看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

汪洋观看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

 

 

19日晚,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在宁夏人民剧院精彩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和代表团全体成员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奋斗篇”“团结篇”“幸福篇”“追梦篇”4个篇章,展示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和民族政策在宁夏的成功实践,讴歌自治区成立60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