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张超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张超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不忘初心,以生命践行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张超,一位矢志翱翔的“天空斗士”,一位舍生忘死的“护国卫士”,以29岁的年轻生命践行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他的牺牲是伟大的、是光荣的,值得人们永世纪念,值得所有党员矢志学习。

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向党和人民许下神圣的誓言,这庄严的一幕,在华夏大地上无数次上演。8900多万中国共产党员,每人都经历过,不知到如今,还有多少人记得当初那憧憬的向往、澎湃的激情、上进的决心,还有多少人始终保持入党之时的初心。不忘初心,首要就要不忘入党时那份纯洁的真心,不忘对党的崇敬和向往,不忘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荣耀。

时至今日,新形势下,各种思潮起伏,各种国外敌对势力的侵蚀无孔不入,我们党面临着“四大危险”“四种挑战”,为何如此?正因为有部分党员忘记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忘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先进性永恒地追求,也忘记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庄严承诺。当理想信念出现滑坡、精神之“钙”不断散失之时,正需要一批像张超同志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来唤醒那些迷失的信仰,来激发深埋于每个党员内心深处的熊熊火焰、炙热激情。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