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学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

工商局学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

2018年10月1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意识,xx市工商局采取三项措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一是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文件要求,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充分利用中心组、主题党日、周例会学习日开展集中学习,通过逐条逐句,原原本本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法规、知法规、守法规、用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形成依靠党纪条规指导工作,用党纪条规规范言行,守规矩讲纪律的良好局面。

三是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紧密结合。该局坚持把反腐倡廉法治宣传教育与政治理论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和作风纪律教育相结合,突出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各项党内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