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总结

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的网络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日前,xx小学围绕“网络健康,快乐成长”主题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首先,学校利用课间操时间进行网络安全宣讲会,校长李太斌在讲话中倡导全体师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

各班在班主任的精心策划下举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召开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课、网络知识讲座、知识竞赛等活动,向学生普及和宣传有关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从而提高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学校强化网络法制教育,加强“网德”教育,引导小学生树立健康的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营造出了注重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这不但促进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和安全意识的发展,而且对学校德育工作的建设和发展也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