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昌市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2年南昌市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9月4日,江西省南昌市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南昌市红谷滩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据介绍,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南昌市将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成果展、网络安全云展览、“网络安全流动宣传车”巡展、网络安全宣传“七进”等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南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为2022年南昌网络安全实战应急演练优秀支撑单位进行了颁奖。他表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既是维护广大群众网络安全利益、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安全、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的必然要求。要借助此次活动,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本次活动期间,南昌市还将通过展览、论坛、竞赛、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发动各方力量来广泛参与网络安全教育,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黄芳 陈亚军)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