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

市统计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章内容,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的纪律上远离违纪红线,我局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一是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近日,我们利用周一全干会和周五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条例》,并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利用时间开展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局里定期开展检查。

二是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条例》,并展开纪律大讨论,每位班子成员谈认识,谈感想,并结合自身深刻做出剖析。

三是组织开展知识测试。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条例》知识测试活动。通过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章党规及纪律教育的思想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知法明纪,加强纪律约束,强化纪律执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四是组织开展学习《条例》交流会。近期将结合学习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一次学习交流讨论会议,并形成心得体会材料,举办一期《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专栏。

五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利用周五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锻造忠诚干净的统计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