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报告

2018年9月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报告

根据县纪委监委驻xx局纪检组工作安排,现将xx局9月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9月14日,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一是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二是安排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作检查考核迎检工作;三是研究扶移局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线索摸排相关工作;四是扶移局就作风整顿月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提要求,并按方案组织了相关学习。

二、“三重一大”事项研究和公务费用开支情况

一是“三重一大”事项研究,9月没有相关工作安排。

三、“三务公开”情况。9月26日,对本单位第三季度“三务公开”情况进行公开,政务、党务、财务公布的事项能够按要求及时公开。

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情况

一是传达学习会议精神。9月7日召开干部职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两高两部《指导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再次强调。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对上下班纪律每周检查通报,并对中秋节值班情况进行抽查,严格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三是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作风月建设。按照《中共西充县委关于印发<作风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委发[2018]23号)文件安排部署,我局在9月份扎实开展了作风整顿月活动,构建了党组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协同抓的责任体系,充分运用展板、宣传标语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局机关干部作风,提振了干部队伍精气神。

五、开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信访举报等方面工作情况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9月7日,结合扶贫领域作风整顿月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性。

二是开展谈心谈话。

二是信访件办理情况。9月14日,收到市扶移局转来“国务院大督查”留言14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对不符合政策要求的,给予政策解释,对符合信访条例的合理诉求,协调相关部门按照信访条例逐一查办,目前均已办理结案。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