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巴西大使馆举办国庆招待会

中国驻巴西大使馆举办国庆招待会

摘要:28日晚,巴西利亚佩德罗?卡尔蒙剧院,华灯璀璨,嘉宾满座。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9周年。

28日晚,巴西利亚佩德罗?卡尔蒙剧院,华灯璀璨,嘉宾满座。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9周年。巴西外交部副部长巴罗斯大使、旅游部代部长阿尔维斯、陆军司令博阿斯上将等来自巴西政府、议会、政党、军队、经济、科教、文化的各界人士以及驻巴外交使团、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近1000人出席招待会。

李金章大使在致辞中说,新中国成立69周年来,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为实现个人梦、家庭梦、中国梦努力打拼,现在正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阔步前行。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当前全球化遭遇“逆风”,但中国一定会风雨无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与各国人民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巴建交44年以来,中巴关系已经成为成熟活跃的发展中大国关系,相信中巴两国人民一定会同心协力,一起实现中巴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梦想。

巴西外交部副部长巴罗斯在招待会上致辞,盛赞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巴西愿同中方一道,在彼此信任、不断增进相互友谊的基础上,促进共同发展。

国庆招待会上,浙江交响乐团和巴西利亚交响乐团合作上演了一台精彩热烈的音乐会。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