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集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刚才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集团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个人在党的建设、日常工作和思想作风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客观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大家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工作生活中找不足,既直言不讳提出别人的问题,又扪心自问自身应当承担的责任。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直截了当,一针见血、不绕弯,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为切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一要真抓实改,敢于碰硬。抓好巡视整改必须落实到担当尽责上,体现在具体的整改行动上,尤其针对巡视提出来的党建工作不积极和组织生活不到位的具体问题,虽然及时做了整改,但仍然要真心“认账”,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真正做到“闻过则喜”。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责任,充实党建工作力量,确保在完成整改的前提下,把xx集团党建工作在全市国有企业范围内干出亮点,干成标杆。二要站位更高,工作更实。要有“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的见识,既要把千头万绪的具体事务梳理好,又要做到运筹帷幄、把握大局。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行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杜绝“两张皮”现象。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具体工作中各位党委委员要以身作则、树立标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共同把xx集团整体工作推向更高点。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