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党的作风建设与党性修养”专题报告会

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党的作风建设与党性修养”专题报告会

摘要:近日,中国电影博物馆联合市委讲师团举办“党的作风建设与党性修养”专题报告,邀请首都师范大学郭海燕教授授课,馆领导、部室领导及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近日,中国电影博物馆联合市委讲师团举办“党的作风建设与党性修养”专题报告,邀请首都师范大学郭海燕教授授课,馆领导、部室领导及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1.webp

报告会上,郭海燕教授围绕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党性修养”这一主题,从加强学习,增强忧患意识;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带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党的十九大对全体党员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党内生活、政治生活;“三严三实”指导我们做人做事等六个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

2.webp

报告会结束时,中国电影博物馆党委书记陈志强强调,这场报告会非常及时,给全馆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又是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希望同志们听后,结合工作,认真深入的思考,进行对标对表,提高认识,落实行动,解决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开创向上、向善、向好的影博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