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大学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各基层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氛围,根据上级要求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以“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请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讨论。现就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25日(星期四)

二、活动主题

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

三、活动重点

各基层党支部在严格落实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讲微党课、谈个人体会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围绕以下内容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实践活动。

1.开展以“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有关章节,选取党员信教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围绕严格执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纪律规定,党员自觉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做出不信仰宗教承诺。党员要教育引导和劝诫家属,不信仰宗教、不搞迷信活动。

2.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实质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3.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四、活动要求

1.做好活动安排,提前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活动内容,确定活动方案,保证活动的严肃性和教育性。全体党员要按时参加活动,不能参加的应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进一步强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属性,严格做好各项规定工作,结合支部师生党员实际,创新自选动作,严格标准,突出重点,不断增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时代性和实效性。

中共xx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