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倡议书

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倡议书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

10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历史贡献的高度肯定,对否定弱化民营经济的错误言论和做法的有力批驳,对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明天的殷切期望,更是对全国人民特别是民营企业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拼搏的伟大号召。

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1.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两个毫不动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听、跟、走”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践行“两个毫不动摇”,秉承和弘扬改革开放40年广大优秀民营企业家精神,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2.牢牢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要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增强“四信”,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到“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心无旁骛创新创造,专注企业发展。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守住本心、不忘本源,专心致志“创新发展”,持之以恒“专注品质”,坚持不懈“追求卓越”,以不断创新的骨气和志气,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保持发展活力,打造“百年老店”。

4.踊跃投身脱贫攻坚,勇担社会责任。要主动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彰显家国情怀,展现津商风采,做“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勇立时代潮头的典范,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x市工商联  xx市商会

2018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