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新老生交流会活动总结

2018-2019新老生交流会活动总结

第二次参加新老生交流会了,不同的是去年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参加的,今年自己负责一个教室。很早之前我们就在筹备新老生交流会,以前作为干事,我真的没有认识到办好一个活动原来有那么多的不容易,从最初的任务分配,我负责PPT的部分,很多操作没有那么熟练,只能一个人慢慢摸索,虽然耗时时间比较长,但还是比较圆满的完成了三份PPT的完成。到后来借物资,做准备工作,分工一堆事情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也算有惊无险的完成了。正式举办的那一天,我们其实心里挺紧张的,生怕什么东西没带,突发什么事件,我负责的206教室在举办中途的时候,电教柜的幕布突然收上去了,突然心里有那么一点慌乱,还好在学长学姐和小干事的努力下,活动还是继续进行下去了,虽然没有那么完美,但是总算是圆满结束了。

在这次活动中给我感受最深的是任何一个活动都少不了团队合作,我们之间的合作,小干事之间的合作还有小干事对我们的配合,任何一件事情凭一己之力无法完成,一个部门活动没有配合也无法完成。当学姐的这将近一个月以来,事情比以前多了很多,学到了的东西也比以前多了很多,还有一堆小伙伴和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我觉得这是我在学研部的收获。

虽然自己大二了,新老生交流会也是第二次参加了,听了好多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但还是在那些优秀的学长学姐身上学到了好多好多,深深的知道了自己很对的不足,看到了自己与优秀的人的差距有多大,所以接下来的生活我得好好调整自己了。好好办好部门的活动,做好部门的事情,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充实自己,向学长学姐看齐。

18学研我们一起加油,来日可期。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