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北京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魏小东讲话

本报讯(记者 武红利)1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同的年代 一样的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出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市政协党组安排部署,机关先后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缅怀先烈、致敬伟人”集体政治生日、“踏京华大地 觅红色足迹”主题党日、专题辅导报告等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对机关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交流和展示。7位不同时期入党的党员代表走上主席台,讲述入党故事,结合自身实际谈收获体会,表达了共产党人共同的初心使命。

魏小东肯定了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每一代共产党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当前,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人民政协迎来新任务新挑战,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作为悟思想、提素质、转作风的重要契机,以学史力行为落脚点,努力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改进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更好适应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需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提高质量、充满活力,以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引领和带动机关建设水平提升。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程红、林抚生,秘书长严力强,党组成员于长辉参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