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敬爱的党组织:

2006年6月15日,经王xx、曹xx同志介绍,支部大会讨论,经党组织批准,我实现了向往已久的愿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预备党员。一年来,我在党组织团结求实、温暖友爱的大家庭中亲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团结奋斗的快乐。在这一年中我认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有了较大的进步。按照党章第七条规定,我的预备期已满一年,现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我郑重相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为了便于党组织对我的考察,现将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向党组织做个汇报:

一、   政治思想方面:

首先,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除了经常听广播、看电视新闻、看报纸、关心时事政治外,我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拿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还阅读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一些理论著作,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预备党员的培训中,我将这些学习机会放在首位,不迟到缺席,认真阅读资料,作好学习笔记。此外,我还十分重视与党组织的思想交流,按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及时反映自己的思想状况。通过以上的努力,我感到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有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得到进一步提高。

二、   学习方面:

在学习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同时辅修工商管理的课程,还利用课余时间考取教师资格证,虽然课程多且紧,我还是再学年总评时继续获得尔等奖学金的荣誉,今后我还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丝毫不懈怠,提高专业能力,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水平,做学习型,知识型的共产党员。

三、   工作方面:

在工作方面,我尽职尽责,积极配合组织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的各项活动,用爱心奉献社会,用热情回报社会,在工作中不怕吃苦,不计得失,自觉为群众做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大三上学期获得天津师范大学十佳青年志愿者的称号。

四、   生活方面:

生活中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细腻热情地人,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并且密切联系群众,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与倡导力,正是因为有众多同学的支持,我再次获得院级优秀干部的称号,我深知群众的力量可以载舟,亦可覆舟,所以对群众的信赖倍加珍惜,并时刻准备着想他人之所想,及他人之所及。

五、缺点和不足:

一年来,我在党组织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党组织提出的缺点虚心改正,针对理论知识掌握不够牢固,专业技术水平不够扎实的缺点,我意识到要想将专业知识掌握扎实,就要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所以我选择了网页设计、信息技术与教育等专业选修课以便主动增强动手能力;其次,针对在性格方面不成熟,对社会认识太肤浅,在生活中经常有不实际的想法的缺点,我便虚心向早已步入社会的学长取经,增长自身阅历,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参与社会实践,经过不懈的努力,不仅自身的想法有了巨大的飞跃,增强了现实主义思想,使自身个性趋向成熟,还将心得体会传授给周边的朋友。但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政治理论基础不够扎实;

2、学习成绩有待进一步的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己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注意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如果组织批准我成为正式党员,我一定在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牢记入党的誓言,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果党组织没有批准我成为正式党员,我一定不泄气,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x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