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2018年8月26日进行了重新修订,此次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在保证中国共产党的主导地位的同时,维护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团结的强有力的武器。我们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纪严于法。

首先,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党员干部时刻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党员干部自身的政治思想,带头发扬党内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主动学习党员的党纪条例、国家的法律法规,努力筑牢党员干部自身的思想防线,严于律己,不被外界因素所诱导。

其次,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的纪律学习。天下志德,莫大于忠。贪官猛如虎,庸官害如狼。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的纪律建设,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身,自重、自省、自激、自励,用党纪党规来衡量自身。在政治上讲究忠诚,在组织上讲究服从,在行动上讲究纪律。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最后,党员干部要加强树立党员的自身信念。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做到在党为党,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自身的言行要有利于党,对于不利于党的行为要坚决抵制。在任何时候,党员干部都要坚定一个党员的立场,维护党内的团结,对于有利于党团结的话要多说,有利于团结的事要多做,时时处处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利益。对于那些身在党内、心在党外、对党不忠诚的人,进行坚决的斗争。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