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讲话心得体会

学习习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讲话心得体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上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更好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

回首上海40年的改革开放历程,虽然是一段艰辛之路,但是我们的硕果累累。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上海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八零后,很遗憾我无法亲临体会初期的改革变化,但是我很庆幸不管是在物质文明还是精神文明方面的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特别是受教育水平和文明程度明显提高,每当我遥望浦东浦西两地,一幢幢高楼大厦屹立而起,真的是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上海自始自终在党中央的关心呵护下,我们的各方面建设脚步从来就没停止过。

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中国踏上了新的历史征程。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是改革成果的直接受益者,如今住起了自己的公寓,有了自己的交通工具,网络的普及,这些都从侧面反映这几年上海人民的变化。我始终相信上海的明天会更美好,我们的祖国也会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