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个人事迹材料

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个人事迹材料

侣xx,女,汉族,共青团员,教育系16级学前教育专业二班学生。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师范类一等专业奖学金、二等专业奖学金;被授予“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侣xx同学出生于xx省xx县,父母都是普通农民,家境一般。在父母“读书能够改变命运”的教导和鼓励下,她积极进取,勤奋刻苦地学习。曾在中学期间,获得县“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时时提醒自己: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奇迹都是自己创造的。后通过高中三年努力,于2016年9月以优异成绩考入太原师范学院教育系。对于随之而来的大学生活,她时刻警醒自己,要把握好大学期间的每分每秒,不虚度时光,不留任何遗憾。她坚信,当你真心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全宇宙都会帮你。

入大学以来,本着能为同学服务奉献的态度,她积极参加班委竞选并有幸能担任团支书一职为班级、为同学服务。她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参加院里和系里举办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她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一、思想方面:爱党敬党,赤字情怀 

侣xx同学努力追求思想进步,时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她于2016年9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她在2017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随后进入第80期党课学习,并以优异成绩结业。她在党组织培育教育期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定期写书面思想汇报,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强化正确入党动机,时刻以身作则,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思想健康、活跃,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作为班级团支书,她能积极调动大家的思想,引导非团员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做好优秀团员向党组织推荐工作。

二、学习方面:不遗余力,勤奋努力

在大学期间,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关心时事,课外生活丰富健康,做到不懂就问不会就学,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认真完成每项任务。侣xx同学始终相信只是能改变命运,所以在学习上没有丝毫懈怠,而是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随然学校图书馆暂未开放,她充分利用学习附近的市图书馆资源,阅读大量书籍,以此不断充实自己。

三、工作方面: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侣xx同学有一颗为同学奉献的心,他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学生工作不仅培养了她的能力,又使她与同学更加融洽地相处,她赢得老师的信任和同学的支持。

四、生活方面:勤俭朴素,严于律己

在老师和同学眼里,侣xx同学是一个热情真诚、乐于助人、勤俭节约的人。她在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管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上,她都愿意与同学交流沟通,尽其所能地帮助其他同学解决难题。

“世间没有一种具有真正价值地东西,可以不经过艰苦辛勤劳动而得到。”侣xx同学正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一步步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独特且有价值的人生。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