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期本人认真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现将学习心得汇报如下:

1.思想感悟。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后,感受颇多。优秀共产党员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共产党员既是光荣又是平凡,他们时刻以国家利益、人民利益为先,勤于工作、勇于进取,甚至舍生忘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他们具备信仰坚定、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淡泊名利、清廉自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通过艰辛劳动,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的时候,能够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他们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去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我们要想成就一番事业,就必须具有敢于吃苦,勤于工作,乐于奉献的好品质。

2.心得体会。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一是要牢记使命,弘扬奉献精神。奉献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更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党员须牢记并践行。二是要立足岗位,拼搏实干、锐意进取。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学习王继才等同志,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奉献祖国。三是要无怨无悔,无私无畏。要担当、要作为,不怕困难,用忘我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事业新篇章。

我们要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奉献精神,向榜样看齐、向典型靠拢,立足岗位,律人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努力奋斗。我们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汲取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我们要与优秀共产党员认真对照,检查自己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为人民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我们要像他们一样用满腔热情恪尽职守、勤奋踏实工作,以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成效,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