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支部委员会2018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学校总支部委员会2018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中共xx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为了开展好2018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主题活动,结合学校实际,现制订如下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

二、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三、活动地点:东校区一楼报告厅(党员活动室)

四、参会对象:全体党员

五、活动主持人:宋xx

六、活动议程:

(一)通报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二)奏(唱)国歌

(三)重温入党誓词

(四)组织学习

1.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学习《党章》第三章19-24条;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领学:王xx;

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领学:殷xx;

4、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领学:宋xx;

5.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领学:张xx;

6.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和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领学:董xx;

7.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领学:汤xx;

8.习近平总书记致xz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领学:宋xx;

9.关于进一步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领学:余秀锐。

(五)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七、工作安排

(一)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回头看”活动。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要求,组织包户干部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对帮扶工作开展“回头看”,深刻反思自身作风是否扎实过硬、政策是否落实落地、推进是否有力有效,认真收集党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年度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查缺补漏,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二)开展“述学述做”活动。要围绕本月活动主题采取研讨发言、述学述做等形式,紧密结合县直单位“三联三促”活动,开展好党员干部包联效果评议审定环节,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重点围绕对脱贫攻坚的认识、结对帮扶成效、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等内容,谈体会、讲认识、说问题、提建议,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督促驻村工作队和包户干部熟知精准扶贫政策及贫困户基本信息等应知应会内容。

(三)扎实推进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各地各单位要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部署精神,组织深入扶贫联系点、包联村(社区)开展一次扫黑除恶、换届纪律宣传活动,农村党员干部要逐户上门做好政策宣传。各级党组织要对照换届工作流程,严格人选标准、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时间节点、严格纪律要求,推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各单位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及相关图文资料于11月16日前,乡镇(场区)报送至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及邮箱;县直各单位报送至县直机关工委(组织科),其中活动图片资料(需注明简要文字说明)电子版发至机关工委邮箱:xx,以便宣传报道和档案备存及日常工作积分统计。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