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黄群等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黄群等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近日,党中央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他们是抗灾抢险的英雄!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我们应当以他们为榜样,许党报国。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32年的坚守对于其他人来说只是一个数字,而王继才夫妇则是用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去坚守。许多人在经历漫长的岁月长河之后,渐渐忘却了自己的初心。作为乡镇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我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只有满怀热情地对待自己的工作,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即使是一件小事,只要是工作需要,都应当全力以赴、力求做好,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对于黄群等同志来说,抗灾抢险也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不畏牺牲,甘于奉献。虽说现在是和平年代,但由于工作的不同,还是会有牺牲。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春去秋来,寒暑交替,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不求回报,但求无愧于心,把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