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变革的力量》第三集 殊途同归成大道

导读:

中关村在迈过汉卡时代、微机时代之后,进入了互联网时代,一批大洋彼岸归来的留学生和本土的先知先觉者掀起了这次时代的大潮。他们是互联网新贵,没有太多原始积累就能爆炸式增长,他们的产品没有折旧,没有贬值,用得人越多就越值钱,这其中,新浪、百度、搜狐成为其中佼佼者。也恰是此时,中关村的管理者开始意识到留学生的作用,推出了一系列吸引海归留学生创业的政策,时代的律动就这么奇妙地达成了一致。当虚拟世界的大门向中国敞开,当中关村进入互联网的时代,是谁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掀起新浪潮?作为互联网的先驱,他们如何顺应时代?又是如何引领时代?当互联网飞入寻常百姓家,他们是如何满足了需求又创造了需求?

2018-12-10 08:58:33 来源: 北京卫视 我要评论(0)
校对:马中豪责任编辑:叶其英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