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2018年入党申请书

高中生2018年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怀着十分虔诚的心情向组织提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请求。从踏进中学校门的那天起,我就产生了这样一个强烈的愿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世界上最伟大、最光荣的一员。

人的一生是一个不断追求的过程。在政治上追求进步,在道德上追求完美,在知识上追求渊博,在生活上追求幸福。我认为在政治上追求进步才是人生追求的最高境界,才能把个人追求与国家民族的追求有机地结合起来。我是一名接受了党十多年教育的青年,从书本上,从电视电影中我懂得了只要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朴素的真理。一百多年的历史实践已经完全证明了这一论断,太平天国革命的失败,义和团运动的失败,辛亥革命的失败告诉我们共产党才是中华民族的救星。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的事实,让我深深地懂得只有加入中国共产党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无数热血青年怀着伟大的理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从他们的身上我明白了,加入党组织不是为了个人利益升官发财,而是为了国家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自由幸福。我的曽外祖父是一位红军战士,牺牲在长征路上(见《澧阳春秋》李燮之)。我的祖父是一位有五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曾满怀深情的说过:“要是没有共产党,我早就被国民党反动派拉壮丁当炮灰了。是共产党送我上学,培养我入党,成为一名国家干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我感谢共产党!”前辈的言传身教使我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永远忠于党的决心。

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经过深思熟虑的想法,不是一时心血来潮,更不是赶时髦。从现在开始我要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中去。我一定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处处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请组织上考验我!

申请人:xx班xxx

20  年10月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