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政治 > 组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29 12:19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吴自强校对:张凌洁ppt编号:568066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理解改革开放九个“必须坚持”伟大历史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使命,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