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元旦活动总结

小学元旦活动总结

为了迎接2019年元旦的到来,感受节日的气氛,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我校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既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1、各班开展了以“庆元旦”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从一张张漂亮的手抄报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展示了同学们的知识与才华。

2、各班还开展了以“庆元旦、展风采”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这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3、我校还组织了“庆元旦书法比赛”。本次书法比赛主要培养学生们练字的兴趣,使他们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对练习书法有了浓厚的兴趣,原来好动的同学经过练习书法后,就显得比较沉稳、细心,注意力更加集中,同学们练习书法后,不仅增强了他们的审美意识,而且成绩明显提升。

此次“庆元旦、展风采”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