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中的几点小困惑

组织工作中的几点小困惑

一是基层项目办公室“一对多”,事务繁杂,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可各项工作开展又要求“过程留痕”,部分项目工作开展便偏离重点,忽略实效,反而在“留痕”上花心思、下功夫,长此以往不仅使务实求真的工作导向动摇,还可能给职工群众造成党建工作就是花拳绣腿、给生产增加负担的错误认识。可如果给基层“减负”,砍掉繁琐的“无谓”事务,在面对上级检查时,就可能产生“资料不齐全”的局面。

二是基层项目作为制度文件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起着相当关键的作用,可部分工作即使高密度、高频次督导落实,再三强调重要性,可从最终的落实情况看,仍旧不理想不到位,解决好这关键的“最后一公里”非常重要。

三是个人学习上,是否要继续坚持经济学、工程管理等专业知识的学习,虽然明确知道广泛学习涉猎,对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促进全面发展有益,但这也难免会分散一部分研究党建工作的时间,对于学习内容如何侧重,还需深入思考。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