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

学习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

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了2019年新年贺词。我认真学习领会贺词内容,现将心得体会分享如下:

追梦人的脚步,铿锵而又坚定。“2018年,我们过的很充实、走的很坚定。”回望2018年,我国取得了辉煌成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战胜各种风险挑战,风雨无阻地向着梦想挺进。100多项重要改革举措出台,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顺利推进,1000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港珠澳大桥飞架三地,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发射,北斗导航向全球组网迈出坚实一步。我们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习近平主席深情道出:“是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走过极不平凡的2018年,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致敬复兴路上的每一位建设者和参与者,牵挂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基层干部群众……贺词饱含了对广大人民的深情,彰显对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体现对人类前途命运的关怀与担当,亿万人民从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体味着奋进中国砥砺前行的征程,坚定了继续逐梦圆梦的脚步。

习近平主席提到“新征程上,不管乱云飞渡、风吹浪打,我们都要紧紧依靠人民,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新年贺词字字千钧,饱含深情,催人奋进。

“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展望2019年,习近平主席鼓励期望全国人民继续保持时不我待、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新年的钟声是奋进的号角,追梦人又将开始新的进发。作为一名文博工作者,我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2019年,xx文物工作将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红色文化传扬地上,讲好国家故事,守护历史文脉,在奔跑中奋力逐梦,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