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学部落户怀柔科学城东区

北大医学部落户怀柔科学城东区

摘要:今年怀柔科学城东区即密云地块将积极推进北京大学密云分校的建设,未来北大医学部将转移至密云。紧挨教学区域还将由北大医学部主导建设一所三甲级研究型医院。

8日上午,记者从正在召开的密云区两会获悉,今年怀柔科学城东区即密云地块将积极推进北京大学密云分校的建设,未来北大医学部将转移至密云。紧挨教学区域还将由北大医学部主导建设一所三甲级研究型医院。

与此同时,一所由北京大学全权管理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和幼儿园正在优化选址方案,将紧挨北大医学部地块,初步设计招生规模84个班,力争在今年3月开工。

据怀柔科学城密云筹备办副主任曹文秀介绍,在怀柔科学城东区周边,密云将加快布局配套产业基地,重点推进经济开发区、生态商务区、科学城拓展区等产业园区的建设,主动承接科学城重大创新成果在密云落地转化和就地产业化。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