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今年将增学位3000个

海淀今年将增学位3000个

摘要:海淀区委教工委副书记乔键介绍,今年海淀区将确保十一晋元中学、北大附中西三旗学校启动招生;完成育英中学改扩建工程,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新址建设,教师进修附属实验香山分校改扩建项目,预计可增加学位3000个。

通过新建、改扩建学校,今年,海淀区预计新增学位3000个。这是记者10日从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海淀区委教工委副书记乔键介绍,今年海淀区将确保十一晋元中学、北大附中西三旗学校启动招生;完成育英中学改扩建工程,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新址建设,教师进修附属实验香山分校改扩建项目,预计可增加学位3000个。

2018年9月,海淀区建成首师大附中北校区、上地实验学校树村分校、清河一小强佑校区等一批新建学校(校区),并顺利启动招生,石油附属实验小学新建综合楼投用,共计新增小学学位2280个、中学学位1500个,极大缓解了西北旺、上地等地区义务教育学位不足的问题。

同时,海淀区继续加大向民办学校、大学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购买学位的力度,2018年购买义务教育学位共计5523个。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