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

按照局党委的安排,我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是我国第一部关于支部工作会议的法规,中共贵阳市白云区第五初级中学党支部,作为教育战线的基层党组织, 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将支部工作制度化,扎实做好抓基层强基础的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根基,努力开创“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个模范、一个干部一个表率、一个教师一个榜样、一个学生一个希望”的新时代学校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筑梦前行的教育事业新局面。

作为学校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各项规定,必须做到:

1.带领支委成员学习先行,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熟练掌握。

2.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精神,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为白云五中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打好基础。

3. 明确要求,立立规矩。建立严明的体制机制,划分岗位,明确责任,让每个党员主动承担责任。

4. 带动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的主体作用。

5. 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范我校党支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6.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

7. 履行“四个职责”。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支部工作的最高标准,切实提升我支部的服务水平。

8. 认清支部负有从思想、政治和组织上保证党的绝对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

9.……。

总之,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不但提高了我们的履职能力,而且强化了我们的责任担当。白云五中党支部一定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增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党员百分之百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