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首次投入使用

市财政局: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首次投入使用

摘要:如何让人大代表能读薄、读懂预算报告?在13日的市人大代表询问、政协委员咨询活动上,市财政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韩杰透露,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首次在人代会上投入使用,人大代表可以在线上查询2019年预算报告、“四本预算”(草案)解读等相关内容。

如何让人大代表能读薄、读懂预算报告?在13日的市人大代表询问、政协委员咨询活动上,市财政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韩杰透露,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首次在人代会上投入使用,人大代表可以在线上查询2019年预算报告、“四本预算”(草案)解读等相关内容。

“按照全国人大及财政部有关要求和市人大、市政府人大预算联网工作部署精神,市财政局于2018年6月开发完成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韩杰介绍,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有财政预算监督、部门预算监督、专项监督、预警监督四个模块。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