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材料

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材料

徐xx,男,1997年6月出生,201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学生。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徐xx同学平时注重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实践,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徐xx同学勤于思考,勤奋学习。自大一入学起就能够合理利用时间,刻苦钻研,认真对待大学生活。注意提高个人文化道德修养,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丰富自己的文化底蕴。不仅注重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而且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作为班长、辅导员助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xx在工作方面一丝不苟,踏踏实实,坚持“当学生干部要多奉献,多奉献才有威信”的原则,时刻注意团结同学,良好的个人威信和群众基础,加上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使他较好的完成了学院、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成功的组织了多项学生活动,发挥了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作用,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徐xx同学本人和所在集体的共同努力下,本人和集体都取得了好成绩。他本人自入学以来,曾先后获“张家港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等奖励,并先后六次获一等、二等和三等奖学金。作为班长,他注重调动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配合老师做好新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同时注重督促高年级党员积极发挥作用,所在班级的英语四级通过率100%。

徐xx同学不只注重学习,更注重实践。先后两次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他在担任校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的任职期间,完成了2017年红十字会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青春,无艾无忧”同伴教育项目,并在公益微电影《青春,无艾无忧》中担任制片人,电影在中国红十字报、江苏省红十字会官微、南京工业大学官微均有报道。同时,在省级暑期博爱青春项目“血相连,爱相髓”项目中,担任摄影组组长,完成了相应的任务。并且该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奖,并且他被江苏省红十字会、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等评为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作为实践公益类的典型,也被评为校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的称号。他也积极投身于创业事业中。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凭借《房司令——打造互联网+租房新模式》这一创业项目进行了项目推介;在2017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获“最具潜力创业奖”, 在2018“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以答辩人的身份进行答辩,同时也斩获了银奖。

徐xx同学时刻用党员标准来衡量自己,善于积累,勤于思考,从细微处入手,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完善自己,较好地发挥了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