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心得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心得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日前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立意高、视野宽、定位准、落点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新闻、新媒体等各个渠道第一时间学习掌握讲话精神,产生热烈反响。 

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评价感受 

茅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的召开,为做好今后一段时间的组织工作指明了具体的前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提供了具体的操作指南。组工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组织部干部李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特别强调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指导农村、城市、国企、高校、非公企业、社会组织、机关等各个领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稳步提升,有力夯实了党的执政根基,有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市委组织部干部刘根树:在党的建设阔步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党的组织路线,是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内心激动、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必将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和拥戴核心,躬身组织路线实践,圆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市委组织部干部陈涛:在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党中央首次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很振奋,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压力,要牢记党中央的殷殷重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决学习好、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