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海内外朋友圈 讲好“北京故事”

扩大海内外朋友圈 讲好“北京故事”

吉林与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座谈

摘要: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吉林与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座谈。

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吉林与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座谈。

座谈会发言踊跃,洪明基、鲁薇、闵丽华等17位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围绕讲好中国故事、加强国际友城合作、提升国际高端人才吸引力度等建言献策。

吉林与委员和顾问们坦诚交流,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说,大家充分发挥作为港澳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和作为港澳台侨工作顾问的特殊作用,在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维护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和促进祖国统一大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委员和顾问继续扩大“朋友圈”、讲好“北京故事”,为提升城市精治共治法治水平献计出力,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广泛汇聚正能量。

吉林指出,市政协机关已搬迁至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履职的制度化、信息化水平,提高履职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愿与大家共同努力,把市政协机关建设成为温馨的委员之家。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