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风田:落实好“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

报告人:郑风田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2018年12月28日至29日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指出,明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交汇期。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的复杂形势下,必须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牢固树立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策导向,切实稳住“三农”这个基本盘,突出抓好“三农”工作各项硬任务的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到2020年承诺的农村改革发展目标任务。那么,“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具体包括哪些?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郑风田教授对此进行了深入讲解。

2019-01-22 12:10: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王瑱责任编辑:张一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