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北京冬奥会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北京冬奥组委主办的“冬奥有我——我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日前揭晓,52款创意设计产品成为此次大赛的佼佼者。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等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从去年7月下旬启动到12月底结束,共历时5个月,经过了前期的广泛动员、作品征集、专家评审以及后期的生产评估、众筹预售等阶段。获奖作品中,设计师耿少博提交的“冬奥之窗贵金属纪念套装”、藏小珂提交的“冬奥运动风采冰箱贴套装”等50款作品获得了“我的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奖”。年仅13岁的陈果同学提交的“我眼中的冬奥笔袋”预售阶段销售金额最高,达35904元(单价51元);年轻设计师王凌昊提交的“冰雪之巅便携式自然挥发加湿器”预售阶段销售数量最高,达2261件,两件参赛作品获得了“我的会徽商品创意设计最受欢迎大奖”。在颁奖仪式上,著名冬季运动员郭丹丹、张丹分享了她们运动生涯中的难忘经历,并与韩子荣等一起为获奖者颁奖。

举办特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历届奥运会中尚属首次,是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工作的一项创新。大赛一经启动就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反响热烈。参赛作品也丰富了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的多样性,发挥了宣传推广冬季运动、带动广大民众参与和支持北京冬奥会的作用。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积极推进获奖作品的持续销售工作。根据产品类别的不同,在完成线上预售产品发货后,获奖作品将在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和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实体零售店销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