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渊潭开启春节文化体验活动

玉渊潭开启春节文化体验活动

近2000只大红灯笼、福字、春联、道旗等已经装饰在玉渊潭公园各大门区、中堤桥等主要道路沿线,玉渊潭公园的春节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也在今天正式开启。

从腊月二十三小年开始至正月初六,玉渊潭公园将在西湖南岸木屋群举办系列年宵花展卖和老百姓年饭文化学习体验活动。展销的花卉种类包括水仙、长寿花、仙客来、君子兰,康乃馨等30余种,工作人员还将邀请游客家庭参与亲子体验组合盆栽。腊月二十三、大年三十及正月初五,民间厨艺达人将现场教学,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来切磋厨艺。

从腊月二十二至正月初六的每天上午,公园还将在游客服务中心东侧的白瓷研发中心展室开展非遗文化传承活动,邀请剪纸、曹氏风筝、彩塑脸谱等多名非遗传人、专家为游客讲解系列民俗、非遗文化,参与现场互动体验。

公园的文创产品也将以“年味”为重点,包括限量版门票、笔记本、明信片和胶带等,其中公园文创门票将于正月初一起售,限量5000张。此外还有“福樱”系列邮品、特色冰雪活动胸章等。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