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本色中国》拜年预告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VR《本色中国》拜年预告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摘要:春节前夕,VR《本色中国》拜年预告片在纽约时代广场播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本色中国》预告片用目不暇接、令人震撼的中国画面向全世界拜年,传达来自中国的美好祝福。

春节前夕,VR《本色中国》拜年预告片在纽约时代广场播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本色中国》预告片用目不暇接、令人震撼的中国画面向全世界拜年,传达来自中国的美好祝福。

1

VR《本色中国》形象片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国科学院出品,采用世界领先的实景VR拍摄技术,记录和展示了中国44个独具代表性的世界级景观,分为自然、人文、现代三个类型。通过沉浸式的视听体验,打破传统二维的束缚,令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国风貌。《本色中国》在多项技术上创新突破,是全球首部双目8K、立体360°全景声画效果的大型实景VR影片,以全新的方式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2

《本色中国》曾在2018年世界VR产业大会上进行点映,收获全球专业人士高度评价和无数赞誉。相信此次在纽约时代广场播出的拜年预告片也将惊艳全球。2019年,VR《本色中国》形象片即将从线下点映走向线上公映,力争为全球观众呈现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刘炼)

3

4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