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情况报告

教育系统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情况报告

2月2日,副县长王xx和教育局班子成员分别慰问教育系统部分贫困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预祝他们春节快乐,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金。

在培养出2018年正定中考状元的优秀教师袁xx家,王xx与袁老师亲切交流,感谢她为正定教育做出的贡献,勉励她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再接再厉,为正定教育再立新功。

在子龙小学教师崔书梅家中,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山表示,教育局会持续关注遇到困难的教师家庭,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困难老师要勇于面对困难、做生活的强者,教育局、子龙小学会继续力所能及地帮助崔书梅老师,让崔书梅老师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中。

教育局班子成员分七路对教育系统的困难和优秀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将慰问金交到困难教职工手中,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被慰问的教职工对政府及局班子成员的热心关怀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始终保持乐观心态,为正定教育发展更加努力工作。

此次活动,教育局机关慰问教师34名,发放慰问金x余元,各学区、县直学校也将在春节期间全面开展不同形式的慰问教师活动。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