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决战脱贫攻坚”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教育系统

北京市“决战脱贫攻坚”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教育系统

本报讯(记者 任洁)4月21日,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决战脱贫攻坚”百姓宣讲团走进教育系统专场报告会在北京教育学院举行,7位宣讲员动情讲述了发生在扶贫攻坚战役中的感人事迹。据悉,4月中旬至5月中旬,宣讲团将开展巡回宣讲和“云宣讲”活动,实现全市宣讲全覆盖。

“决战脱贫攻坚”百姓宣讲团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讲师团共同组建,由来自脱贫攻坚战役一线的13位优秀代表组成。当天到场的宣讲团7位成员是千万个扶贫人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