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9年1月环保工作总结

乡镇2019年1月环保工作总结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召开乡村干部大会,明确当前环保工作重点,要求各村抓好春节前后环境治理工作,重点做好秸秆禁烧、森林防火、路面保洁、垃圾清运及河道保洁等工作;召开广播会,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公布环保举报电话,切实提升全乡群众环境保护意识;组织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业务培训会,对各村(社区)网格员进行反复培训,明确监管内容,强化责任意识,推动环保工作关口前移。 

二是加大监管力度。开展秸秆禁烧专项整治,乡上每天安排一组值班人员对辖区内秸秆焚烧行为进行巡查,同时做好对群众的解释教育工作,严禁焚烧秸秆、树叶、垃圾等行为;开展日常抽查监管工作,从现有台账中随机抽查部分工业企业和畜牧养殖场,督促业主做好环境保护及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要求各村加大清洁维护频次,本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xx带队到xx视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和集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对xx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