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九年世界转播商情况介绍会在京召开

二〇一九年世界转播商情况介绍会在京召开

蔡奇致辞

2月26日上午,2019年世界转播商情况介绍会在京召开。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出席并致辞。

蔡奇向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和各地转播商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他指出,高质量做好转播工作,对于成功举办一届奥运盛会,提升主办国家和主办城市的影响力至关重要。2022年冬奥会转播工作也将对新时代中国及北京市、河北省的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北京冬奥组委对奥运转播服务工作一直非常重视。筹办启动以来,坚持高标准服务媒体的原则,按照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的相关要求,从多个方面进行认真准备,做了大量工作。

蔡奇指出,筹办好北京冬奥会,离不开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及各地转播商的大力支持。在未来三年筹办进程中,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转播服务以及场馆建设、赛事组织、赛会服务、遗产和可持续等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北京将继续与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各地转播商等方面密切合作,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携手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生动展现奥运筹办促进城市及区域协同发展的新成果,为推动世界奥林匹克运动蓬勃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总裁亚尼斯在致辞中对北京冬奥会的筹办进展表示赞赏,他说,将努力做好转播服务,利用最新的媒体技术,和北京一起吸引更多国际观众关注北京冬奥会,共同打造一届最精彩的冬奥会。

会前,蔡奇会见了亚尼斯,就冬奥筹备进展、转播服务等内容进行交流。北京冬奥组委、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赛事和竞赛日程安排、竞赛场馆和设施、转播新技术应用等内容介绍了情况。

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河北省领导崔述强、张建东、徐建培,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