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与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及转播商代表座谈

陈吉宁与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及转播商代表座谈

2月26日晚,北京市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与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及转播商代表座谈。

陈吉宁向客人们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传播中国文化和展示北京形象做出的积极努力,他说,冬奥会筹办进入“北京周期”以来,我们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与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等方面密切合作,各项筹办任务取得扎实进展。转播工作是办好冬奥会的关键环节,对于传播奥林匹克理念、普及冰雪运动、提升冬奥会关注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的不断涌现,为冬奥转播提供了巨大空间。北京将继续与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和各地转播商加强合作,面向科技和媒体发展的新趋势,利用先进的创新技术和传播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向世界展示北京冬奥风采,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总裁亚尼斯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北京冬奥组委的交流协作,将冬奥会精彩时刻与世界观众共享。

会后,陈吉宁与客人们一同参观了冬奥篆刻、团扇描绘、 “奉茶待客”等中国文化展示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河北省领导张建东、徐建培,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