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委员会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通知

大学委员会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浓郁节日气氛,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根据校工会女职委的工作安排, “三八”妇女节期间将开展以下活动:

一、“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3月8日(周五)下午2:00

地点:体育学院综合馆二楼网球馆

参加对象:各党委、党总(直)支书记,二级工会主席,受表彰人员,女教职工代表

二、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时间:3月8日(周五)下午表彰会后

地点:体育学院综合馆二楼网球馆

比赛规则:比赛分两组进行,每个参赛队有30秒练习时间;每个参赛队出场队员8人,其中2人摇绳(男女不限)、6人跳绳(女),跳绳队员6人全部上绳,进行齐跳,中途不得换人。以6人齐跳开始计数(不足6人不计数),集体跳过绳子算成功1次,依次累计次数;途中中断,计失误1次,依次累计次数。每队比赛限时2分钟。按成功次数从高到低取前八名。出现成功次数相同时,失误少的参赛队胜出。

报名方式: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个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8名,女教职工人数超过100人的二级工会可组2个队。参赛名单请女工委员于3月1日(周五)前用电子邮件方式报校工会,邮箱:xx。3月6日(周三)下午2:30在校工会五楼会议室进行比赛顺序抽签。

三、女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时间:3月8日(周五)下午表彰会后

地点:体育学院综合馆二楼篮球馆

比赛规则:比赛分4组进行,每个参赛队有1分钟练习时间;每个参赛队出场队员限10人(女),按标签顺序出场比赛。1号先踢毽子,计数开始。1号毽子落地失误后,由本组2号累计踢毽;2号毽子落地失误后,由3号累计踢毽……一直到本组最后一人失误后,合计本组踢毽的总次数,次数多的参赛队胜出。按踢毽总次数从高到低取前八名;出现总次数相同时,相关参赛队各派一名队员进行1分钟的计数赛,踢毽次数多的队胜出;如再出现总次数相同,则失误少的参赛队胜出。在比赛过程中,如果毽子出现了故障,可换毽子重踢。

报名方式: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名单请女工委员于3月1日(周五)前用电子邮件方式报校工会,邮箱:xx。3月6日(周三)下午2:30在校工会五楼会议室进行比赛顺序抽签。

四、女教职工瑜伽培训

时间:3月5日(周二)起,3月份的每周二、四中午12:20-13:20

地点:校工会五楼多功能厅

参加对象:女教职工瑜伽爱好者(无须报名,自备瑜伽垫,穿着便于开展运动的服装参加)

五、下拨“三八”节活动专项经费

校工会按女教职工会员每人60元的标准给予经费支持,各二级工会结合自身实际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开展相关活动,活动结束后凭有效票据到校工会办公室按经费使用规定报销。

请各二级工会认真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并参与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